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决胜小康专题】吉首市狠抓“决胜小康”等项目监管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量:

        11月2日,吉首市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道学、副会长田和平等率队对市内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决胜小康”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幸福工程”等公益项目运作情况开展了现场全面的督查指导工作,重点查看了太平镇“决胜小康”项目和马颈坳镇“幸福工程”项目。
        “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展行动”项目基地太平镇阳光茶叶专业合作社经营运作良好,2018年共有17户项目受助计生困难家庭在该社就业,合作社将于11月12日前兑现对项目所有受助对象本年度的入股分红。陈会长对该公益项目与专业合作社合作共赢、造福群众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合作社继续采取以茶叶为主、包含水果蔬菜生产销售等综合经营模式,突出为参与其中的计生困难家庭提供资料统一供应、技术统一指导、产品统一销售等“三统一”服务,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增强克服资金技术短缺等困难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要求合作社继续加强管理、科学运作,特别是在优先安排计生家庭困难成员就业的基础上,及时兑现项目受助对象的入股分红,通过项目的实施要真正让计生困难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善举和爱心。
项目督导座谈会

茶叶项目基地一角
供稿:吉首市计生协    高铁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