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决胜小康专题】决胜小康见实效 计生家庭喜分红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量:


吉首太平村决胜小康受助对象喜领分红钱
        11月12日,在吉首市太平镇太平村村委会,户外冬意渐浓,室内暖意洋洋,吉首市计生协“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展行动”项目点太平村阳光茶叶专业合作社正在举行分红大会,40户计生家庭代表喜笑颜开,分享12000元入股红利。
        太平村独生子女户、计生协会员向宏坤捧着钱开心地说:“感谢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好项目,出钱帮助我们入股合作社。感谢市计生协、合作社这个好平台,帮助我们困难家庭成员就近务工,年底还有入股分红。”
        “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展行动”项目自2018年开始在吉首市实施,为太平村40户计生困难家庭每户提供5000元扶助金,以合作社+农户+入股的形式投入太平阳光茶叶合作社,合作期三年,保证每年分红不低于300元,三年期满,把5000元扶助金返还受助家庭。同时合作社用工时优先安排计生困难家庭成员,并为入股的计生家庭发展茶叶、蔬果产业提供技术指导和销售通道,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早日脱贫致富达小康。
                                   
 
                      供稿:吉首市太平镇计生协  蒋爱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