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赴岳阳市平江县考察 “幸福工程”、“决胜小康”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量:

        2018年11月15日-16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赵俊辉等一行来到岳阳市平江县实地督导“幸福工程”、“决胜小康”项目。督导采取现场查看、现场访谈、现场集中听取汇报以及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平江县是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2017年,平江县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湖南省计生协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关注和关心下,承接“幸福工程”项目1个,项目资金30万元,“决胜小康”项目一个,项目资金20万元。目前,两个项目已经全部投入实施,运行平稳,社会效益良好。
        彭祥兴理事长向项目点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行情况、项目合同履行情况、项目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指出平江县“幸福工程”“决胜小康”二个项目点选择的项目精准、扶助的对象精准;二个项目因地制宜,经营灵活多样,很有地方特色;项目运作规范,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希望项目点精心谋划,规划更大发展,做好产品的宣传,进一步规范运作好扶助资金,用好每一分善款,带领周边的计划生育家庭脱贫致富。并希望平江县计生协会和当地政府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加强对项目经营的技术指导,带着对计生困难家庭的感情将项目运作好,扩大“幸福工程”、“决胜小康”公益项目的影响力。
        平江县计生协会会长万均农表示,平江各级计生协会一定会认真组织项目实施,规范运作,加强指导,尽最大努力帮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脱贫致富。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彭祥兴理事长(右一)与幸福工程项目扶助对象了解项目情况
 

供稿:平江县计生协会  李朝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