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调研“决胜小康”、“幸福工程”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量:

        11月12日至16日,由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胡新凡、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林、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俊辉等组成的项目调研组,在相关市州计生协负责人及项目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下,调研了“决胜小康”、“幸福工程”等多个项目实施情况。
        项目调研组分别到邵阳县宏发油茶专业合作社、溆浦县祥福果蔬专业合作社、安化县诚丰生态庄园、平江县大西村、姜源岭生态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等项目点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对项目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受扶助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入股分红及在企业(合作社)就业等情况。
调研组在溆浦县果蔬大棚查看决胜小康项目火龙果种植情况
        胡新凡副会长对“决胜小康”和“幸福工程”的这些项目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市、县、乡、村计生协精心指导,精准选择项目点,精准选择扶助对象,加大项目宣传,复制成功模式;希望合作企业精心谋划,做大做强加工产业,规范项目资金管理,确保入股资金到期返还受助家庭,发挥项目优势,使受助家庭利益最大化,并辐射带动周边其他计划生育困难群众,一道脱贫致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