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大爱心”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30 点击量:

        1月28、29日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康代四,副会长胡新凡,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分别深入到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对“小善举·大爱心”活动扶助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卫生计生系统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寄予了新年祝福。  

康代四看望省人民医院困难职工

胡新凡入户慰问省妇幼保健院困难职工家庭

刘后红走访省肿瘤医院困难职工家庭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省卫生工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 “小善举·大爱心”与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特困职工挽手同行活动已开展两年,共进行了五批次扶助活动。累计帮扶困难职工家庭1261户,发放扶助金650余万元。目前,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已将第五批扶助款发放至全省各县市区和单位,帮扶慰问活动正在同步进行,将党和政府以及卫生计生系统大家庭的的关爱和温暖传递至困难职工家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