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腾讯公益基金会网络众筹运营专家专程来我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量:

        2019年6月26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迎来了腾讯基金会高级产品经理、网络众筹运营专家梁栋、陈敏一行人。就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参与腾讯公益平台2019年度“99公益日”活动,进行沟通指导。  
        双方交流中,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向腾讯公益对我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简单地介绍了近两年来基金会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基金会在新的一年的里的展望,希望利用互联网平台与科技以及创新思路来扩大社会募资渠道,进一步推进基金会的发展。目前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已经发布“小善举 大爱心”、“健康湖南 健康人家”、“计生困难家庭帮扶”等三个公益项目,双方就这三个项目如何更好地开展网络众筹进行了探讨。
        在听取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后,梁栋代表腾讯公益基金会,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基金会目前的工作,对2019年“99公益”中的新规则进行了解读,对基金会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专业的解答。从宏观到规则上对基金会开展“大病救助”等健康扶贫的公益项目的思路与方向进行了具体指导。
        梁栋表示,腾讯公益对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将进一步给予支持,加强合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