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荣获 “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量:

        近期,喜讯传来,经湖南省民政厅评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于2018年9月申报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于2019年3月接受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的资格审定、实地考察和评估反馈。专家组对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基金会在公益项目运作、内部治理和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2019年10月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并于2019年12月被省民政厅正式授予“4A级社会组织”证牌。
        此次获得“4A级社会组织”称号是主管部门对基金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通过此次评估,也使在基金会在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上迈上了新的台阶。基金会将以此次获得4A级光荣称号为契机和指引,珍惜荣誉,全面提升社会公信力,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为我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