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抗击肺炎专题】浏阳市杨家弄村村民自发捐款,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点击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肺炎肆虐荆楚大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 月 10 日,浏阳市荷花街道杨家弄村举行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121户村民自发捐款26200元,并将所筹集的爱心款通过银行转账全部捐赠给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资金会将用于为我省赴湖北医疗队提供部分抗疫物资保障,基金会将按照捐赠方意愿使用好善款并及时公示善款的使用情况。
        据了解,爱心捐款活动是由杨家弄村计生协会组织,杨家安置小区志愿者开展。这次捐款中,计生特扶对象潘女士带头捐献,有上古稀之年老太太们的生活费,下至小学生孙嘉琪的压岁钱,困难家庭曾先生也送来了爱心红包……村民们纷纷解囊,尽绵薄之力,为湖北助力,为武汉加油!村民们希望湖北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不只是捐款,杨家弄村村民们默默地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支持着防疫工作,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杨家弄村计生协会成员积极参与了防疫知识宣传,把防疫知识送到第户村民家中;村里小区设岗执勤,为进出小区的居民免费测量体温,从源头开始控制监测疫情; 村民们还自发组织为执勤人员递送热水,为他们提供炭火,确保执勤人员的自我防护和值守保暖,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杨家弄村村民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担当,用点点善行义举,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非常感谢杨家弄村村民们的无私奉献,这群可爱的村民们是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强后盾,基金会将负重托,将村民们的爱心传达给武汉抗疫前线,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全力支援湖北,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