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抗击肺炎专题】真情慰问抗疫殉职英雄宋英杰亲属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量:

        2020年3月26日,衡阳市衡山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新国一行来到宋英杰家中,看望在疫情防控一线因公殉职的宋英杰同志父母,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尽快走出悲痛,好好保重身体,宋英杰同志是衡山人民的杰出代表和学习楷模,全县人民是不会忘记他的。并受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委托,送上“小善举·大爱心”慰问金两万元。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自立,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彭志雄陪同前往。

        宋英杰同志生前系衡山县东湖镇马迹卫生院药剂组副组长,1992年生,大学文化。2020年农历大年初一(元月25日)起,宋英杰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高速路口体温检测排查团队,连续多天奋斗在防控一线,2月3日晚班,零点交接完后回到宿舍,突发心源性猝死,因公殉职。随后被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联追授“衡阳青年五四奖章”,衡阳市总工会追授“五一劳动奖章”,共青团湖南省委追授“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等光荣称号,近日经中共湖南省委研究决定,追认为中共正式党员。

供稿:衡山县计生协  刘解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