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大爱心】邵阳县“小善举·大爱心”关怀卫健系统职工特困家庭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量:

        5月29日,邵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尹喜明等班子成员一行,专程到卫健干部、重症患者周和云家看望她,送给她“小善举•大爱心”慰问金3000元,并嘱咐她保重身体。
 

邵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亲切慰问周和云
 
       这是邵阳县开展“小善举•大爱心”行活动的缩影。“小善举 大爱心”活动是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专门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特困干部职工和其家人设立的专项帮扶项目,旨在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汇聚全系统的力量精准帮扶系统内的困难职工及其家庭。

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尹喜明亲切慰问刘哲银
 
       邵阳县积极响应“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倡议,充分借助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这个卫健系统行业公募平台,通过社会募集善款、关怀卫健系统困难职工家庭。我县周和云是基层乡镇一名计生干部,左肾开放式摘除手术,一直带病工作中,家庭经济困难;刘哲银是卫健干部家属,身患重症,长年治病。经市、县卫健委、计生协层层审核并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申报,周和云和刘哲银等二位特困卫健干部或家属获得了“小善举·大爱心”卫健系统特困家庭扶助基金的帮扶。

       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之时,该县卫健局、县计生协领导亲临周和云和刘哲银家慰问,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战胜病魔。
供稿:邵阳县卫健局  (康煌  肖育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