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江永:99公益献爱心 朵朵红花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量:

        9月7日至9日,江永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牵头组织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截止9日17时,全县共12000余人次参与募捐,共募集善款35万余元,其中获得腾讯公司配捐7万余元。
        “99公益日”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的指导下,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在每年的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为了开展好今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该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制定了实施方案,发起了“决胜小康·救助计生困难家庭”、“小善举·大爱心”两个“99公益日”募捐项目;对县直单位、乡镇卫计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项目人员进行培训,组织了60个精英“红心团队”,负责指导协调全县“99公益日”募捐活动。连日来,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安排部署,许多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人物踊跃捐款,大家纷纷在网上捐出一笔笔善款,发朋友圈聚集一朵朵红花,为热心募捐朋友放大一份份爱心。该县教育局团队发动各校师生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三天募集资金2.9万余元;县人社局团队发动干部职工一起捐,用集小红花加成配捐方法,把单位捐款3009元放大为6125.19元,获得腾讯公司3116.19元配捐,使单位人员的捐款翻翻。该县卫健局局长周九金说:“我们要把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所捐善款专款专用,全部用于帮扶计生困难家庭,走访贫困母亲、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慰问大病救助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关怀和社会温暖。”

供稿:江永县卫健局  文勇军  蒋敏  李钟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