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康代四、胡新凡一行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量:

  2017年6月7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带领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家庭发展处和省计生协会秘书长、综合处负责人一行8人专程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听取汇报,指导工作。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与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参加调研指导的领导和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基金会前段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基金会的资金募集、宣传活动、项目管理、能力建设和发展方向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基金会的工作。
  康代四在汇报会上强调:基金会成立后,在短时间内艰难的开展工作,卓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加强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指导、监督是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应尽的工作职责,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各相关处室应认真履行职责,将基金会的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范围,明确任务,责任到位,抓好落实。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积极支持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共同为省卫生计生委打造“健康湖南”、省计生协会打造“生育关怀”品牌凝心聚力。基金会要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宣传力度、突出项目重点、有效开展工作。对基金会提出的关于加强机构建设、加大经费支持等问题,康代四会长要求各相关处室认真研究解决。对“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开展相对滞后的市州,相关处室要加强督导。她相信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努力和艰苦奋斗下,在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领导及各处室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在全省各级卫生计生系统、社会各界的充分理解和关心支持下,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将逐步走向成熟,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本系统公益慈善平台应有的作用,为全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胡新凡指出,基金会的工作是好事、难事、实事。募集资金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和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家庭,符合习总书记的“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基金会要加大宣传、健全制度、创新工作,策划好公益活动、搭建好项目平台,开展帮扶工作要做到对象精准、项目精准、措施精准、效果精准。
  彭祥兴就基金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各市州落实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的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请求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给予支持和解决的事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