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大爱心专题】聚爱成海 温暖人心 省肿瘤医院工会组织开展“小善举•大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12月22日上午,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工会主席赵旭凡一行对本院接受第6批“小善举·大爱心”活动扶助家庭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5000元/户的慰问金,为本院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为他们树立起面对困难,安心工作,创造幸福生活的勇气与信心。
      “感谢医院的关心和资助,感谢领导给我的家庭送来温暖,心里真的很感动······”,省肿瘤医院李护士接过5000元“小善举·大爱心”扶助金时感动地说道。
      李护士的儿子于今年10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还不到2岁的孩子目前已经在儿童医院接受了3个月的治疗,每日高额的医疗费用,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在慰问过程中,禹华月详细询问了李护士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希望她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照顾好孩子,有困难一定要向科室、向工会提出来,医院陪她共渡难关。

      省卫生健康委、省计划生育协会、省卫生工会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开展的“小善举•大爱心”行动,旨在帮扶卫健系统特困家庭。省肿瘤医院积极响应号召,连续4年举办“小善举·大爱心”专场募捐活动,院领导、科主任们纷纷带头慷慨解囊。爱出者爱返,在医院困难职工需要帮助时,“小善举·大爱心”也及时送来了他们的温暖。今年,本院共有22户特困家庭获得帮扶,累计发放慰问金11万元,切实加大了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保障力度,把“精准”二字贯穿工会帮扶工作的全过程,持续发力,为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保驾护航。
 
                                                                                                                                   供稿:省肿瘤医院工会
                                                                                                                                      邓楚彤/文 何君/摄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