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 大爱心专题】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等领导一行来我院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量: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临近新春佳节,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等领导一行人来我院走访慰问“小善举大爱心”受助困难群众,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2月2日上午,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蒋建益、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琳、省卫生工会副主任张哲、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孙玉文一行来到我院,院党委书记龚跃平、副院长赵仁贵带领党办、工会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对我院困难职工黄薇、刘丽霞同志依次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过程中,梁文明副会长等领导对困难职工的个人和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进行了询问,认真倾听他们的打算和诉求,详细了解生病职工或生病家人的治疗和恢复情况、医疗保障情况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向上。
       同时叮嘱工会等部门人员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多走动、多了解,及时、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确保将“小善举大爱心”帮扶政策落实落细。
     小善大爱显真情,帮扶慰问暖人心。受助职工表示:上级领导和院领导把温暖送到手上,把关爱送进心坎,他们将会心存感恩,更加积极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省妇幼保健院工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