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青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唱红歌、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等多种形式,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史和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的伟大贡献。
      3月至6月,党支部每月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集体学习党史,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刻理解和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支部书记王晓娟、理事长彭祥兴讲授了专题党课:使大家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6月30日,在支部书记王晓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赴清水塘毛泽东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老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感受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获得委直属机关党委、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孙玉文同志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鼓励其再接再厉,发挥优秀党员的榜样作用;参观了中共长沙历史展览馆及毛泽东杨开慧故居,通过参观图文展示、模拟场景、实物展览等,是大家了解了长沙从贫穷落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展成为现在繁荣美丽的省会城市,是因为一代又一代具有“红色基因”的建党最初时期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以及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共产党员们的热血和生命换来的。


      7月1日,党支部召集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激情澎湃,爱国爱党情怀油然而生,意识到我们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是因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艰辛努力得来的,我们要继承先辈们不惧困难,勇往向前的精神,不负韶华,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