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医药科技发展专项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量:

      12月15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与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以及汉森制药、方盛制药、正清制药集团、天地恒一、时代阳光五家爱心企业在长沙举行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医药科技发展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宏喜及五家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对关心和支持湖南人口健康事业的组织、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发挥好基金会平台的优势,吸纳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促进我省医药科技发展,从而为老百姓提供更先进、优质、惠民的医药服务与支持。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医药科技发展专项基金”由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发起,旨在促进医药科技研究和医药学术交流,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推进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健康湖南”建设。五家爱心企业联合,首批向基金会捐赠50万元,作为本专项基金的创始资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