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健康湖南·健康人家—少儿白血病救助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量:

        12月16日,由省计生协、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省儿童医院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湖南关爱保”少儿白血病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省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可为、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业务总监李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太平洋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向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20万元。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与本公益活动具体实施单位省儿童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省计生协、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省儿童医院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领导共同宣布湖南关爱保”少儿白血病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表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和家庭的幸福,关心青少年儿童成长健康是基金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开展湖南少儿白血病救助公益活动,帮扶那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公益、支持公益,为大病患者家庭点亮希望,为我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奉献一片力量。
     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表示指出:开展“湖南关爱保”少儿白血病公益救助活动,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急政府所急、想群众所想的好事,并号召全省计生协工作人员积极认真地做好这一公益救助项目,为群众办实事、做善事、干好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