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专题电视片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同志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专题电视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全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拖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奋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湖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作出重大部署、细分了重点任务,为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承前启后、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党员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电视片,更加深入了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更进一步的明确了奋斗方向,要立足新的征程,以新的思想、新的精神面貌,落实到新的行动中去,在推动湖南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发展,推进共同富裕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