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决胜小康】安化县计生困难家庭喜获分红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量:

      “尹良景获得年终分红500元,尹石记获得年终分红500元,……”,1月6日上午,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扶持的“决胜小康——安化县蒿子坪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2021年底分红大会”在村委会举行,合作社经理尹后行大声宣读着入股贫困计生协家庭的分红金额。
       项目实施三年来,合作社致力于带领计生困难家庭发展生产,为受助家庭提供种养技术指导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帮助,接纳计生困难家庭投资入股,优先安排了18名受助家庭成员就业,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增收。
       尹石记说:“我家是贫困户,因为患病无法外出打工,只能在家休养。2018年得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公益项目的扶持,我入股了村上的合作社,在村支书的关心下,我不仅在合作社找到了一份工作,有了稳定的收入,还通过入股每年都有分红可以领,谢谢上面的好政策,我打算再添一点钱投入合作社,通过合作社的带动,继续增加我们家的收入。”
       此次分红大会上,合作社还全款返还了20户计生困难家庭每户5000元的项目入股本金,该项目圆满结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