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湖南省计生协关于开展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相关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量:

各市州计生协:
  为充分发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公益性慈善组织的优势,多方募集资金,精心实施项目,促进我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领导指示和《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省计生协会、省卫生工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拟于近期就基金会相关工作进行联合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听取各市州卫生计生委、计生协对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集情况的汇报;
  2、与市州、县(市、区)对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资金募集、宣传发动、项目申报及监管等相关工作情况;
  3、了解2010年以来各地“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二、调研方法
  采取座谈交流的方法。
  参加座谈人员:市州卫计委办公室主任、分管工会领导或工会主席、计生协会副会长和秘书长、2010年后有“幸福工程”项目的县(市、区)代表。
  三、调研时间
  2017年4-5月份,具体时间由调研组与市州联系后共同确定。
  四、人员组成
  调研活动由省计生协、省卫生工会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有关人员组成。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市州计生协会配合做好调研内容的准备做好座谈会的召集等相关工作;
  2、调研人员应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
  3、具体时间和人员另行通知。
 

  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2017年4月12日


  附件: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开展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相关工作调研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