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大爱心专题】邵阳县“小善举·大爱心”关怀卫计干部特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量:

        1月31日,邵阳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率卫计局、县计生协干部一行,到卫计干部唐海洋、钟选明等2名特困计生家庭,分别发放5000元慰问红包,并给他们拜个早年,祝新春快乐。
        “小善举·大爱心”是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计划生育协会、省卫生工会工作委员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特困扶助公益活动,旨在帮扶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家庭。为把“小善举·大爱心”关怀需要帮助的特困卫计干部家庭,邵阳县卫计局、计生协开会专门安排部署“小善举·大爱心”慰问工作,明确提出走访慰问对象要求,重点慰问救助因病、因灾、孤寡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特殊卫计系统干部家庭。岩口铺镇计生干部钟选明因公殉职,留下瘫痪在床的母亲,每年花费2万余元,家庭特别困难;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唐海洋患鼻咽癌,妻子患再障疾病,夫妻年治疗花费10余万元。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将钟选明、唐海洋二户特困家庭,纳入两名“小善举•大爱心” 申请帮扶特困对象,市卫计委、市计生协批准钟选明、唐海洋等二户特困卫计干部给予帮扶后,并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申报,获得了批准。
        春节来临,该县卫计局、县计生协负责人,亲临钟选明、唐海洋等2名特困重症计生家庭慰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战胜病魔,感谢他们为全县卫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来稿:邵阳县计生协 康煌  肖育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