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 大爱心专题】郴州“小善大爱”情暖卫健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量:

   “这是市卫健系统‘小善举·大爱心’活动的一份爱心善款,我代表工会向你致以节日慰问,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月4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主席李跃辉一行走访慰问市第一人民医院困难职工肖艳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李跃辉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困难职工,将承载卫健系统职工爱心的58000元和22000元“小善举·大爱心”帮扶礼包分别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的困难职工手中。“衷心感谢市卫健工会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们将勇敢战胜疾病和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满意成绩来报答组织关怀。”“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慰问金,更似一缕温暖的阳光撒进我们的家庭......。”受到帮扶的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困难职工李梦婷激动地说道。
    慰问中,李跃辉关切询问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困难职工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扶助对象对市卫健工会领导的慰问万分感激,表示将心怀感恩,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连日来,市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利用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小善举·大爱心”公益帮扶项目资金,先后向需要帮助的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26名困难职工传递爱心温暖,送达春节祝福,共发放扶助慰问金10.6万元。2017年以来,郴州市卫生健康工会积极响应湖南省卫生工会、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号召,连续4年组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捐款活动,帮扶7批次,累计发放帮扶资金115.3万元,慰问困难干部职工242人。
    通过该项目的关怀,切实加大了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保障力度,提升了卫健系统家的温暖度和文明有爱氛围,受到了干部职工的高度赞誉。
    你我善举一小点,无私奉献成大爱。看到被帮扶困难职工脸上泛起的笑靥,有一种自发而涌的暖心动情和责任使然。李跃辉表示,将进一步倡导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关注、更加参与支持到“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活动中来,让全市卫健系统更多的困难职工家庭受益,帮助和鼓励困难职工家庭摆脱困境、拥抱温馨美好生活。各基层工会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要继续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职责,使帮扶救助工作更加规范创新,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心坎上,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供稿:
郴州市卫生工会 刘志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