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常德市召开2021年“小善举·大爱心” 线上募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量:

       9月1日,常德市卫健系统召开了“2021年小善举·大爱心线上募捐培训会”。各区县市卫健局、计生协负责人及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工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常德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副主席杨善军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孙玉文作腾讯99公益日规则分享与网络众筹的培训。
       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省卫生工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自2017年联合发起“小善举·大爱心”专项公益活动以来,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项目,常德市卫健系统2020年捐款106.89万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批困难家庭得到了扶助。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提出了“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再次提出要发挥慈善等第三次分配作用,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国家鼓励企事业单位、社会大众参与公益慈善。常德市今年将积极响应号召,继续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通过线上募捐,结合好友助力、助推公益出圈,筹集更多的善款,不断扩大困难卫健工作者的帮扶面,为我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奉献常德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