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对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量: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对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小松在批示中指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困难干部职工和计生特殊家庭,搭建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互帮互助的平台,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同时,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实施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公益慈善组织,积极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表示,李小松主任的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人口健康福利工作的高度重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将认真组织学习健康湖南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和李小松主任的批示精神,不断创新,务实进取,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人口健康福利工作,助力健康湖南建设,为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