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凝聚集体智慧 创新高质发展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量:

       2023年2月27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宾馆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主持,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大会增补了冯倩、张壮军2位同志为理事,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孙玉文作的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基金会专项基金年度资金使用计划。会议还观看了基金会工作汇报片,就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梁文明副会长作了重要讲话。
       各位理事和监事对仲烊秘书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一年来基金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年共筹集善款2503.55万余元。直接帮扶困境家庭13790户,受益群众5.5万余人。公信力与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各位理事和监事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还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对基金会今年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梁文明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的成绩,他认为2022年基金会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更大,影响更深,管理更规范、科学,团队更加精干,服务水平更高。传统项目升级发展,质量更高;创新项目发展强劲,领域更广。
       他指出,基金会要全面贯彻党的20大精神,落实国家各项发展战略。找准自己的定位,主动融入生育政策支持体系,聚集生育关怀,促进家庭健康,帮扶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构建合理合法的筹资平台,实现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和生育友好型社会建设。
       他强调,社会治理体系要实现多元共治,小政府,大作为。基金会要积极强化社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顺应社会趋势发展。要聚焦整个生育关怀体系建设,聚焦以家庭健康为主的湖南人口健康建设,助力人口发展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基金会一要转变思路,准确定位。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深化合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组织,提升能力。要不断增强理事工作积极性,提高其履职水平。加强与理事、监事联系,拓宽理事、监事参与决策的渠道,丰富理事、监事开展活动的形式,凝聚理事、监事的智慧和力量,发挥理事、监事在争取社会各界支持、重大事项策划、公益项目落地等多方面的作用。各位理事、监事要履职尽责,为健康湖南建设和全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不断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