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 调研长沙江湾妇产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量:

         3月3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调研长沙江湾妇产医院。省脑科医院总支书记、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王红陪同调研。长沙江湾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德丽、江湾医院总经理余志华、副院长周爽、经营部总监陈露霞以及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首先播放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宣传视频。余志华总经理介绍了江湾集团与长沙江湾妇产医院发展历程、服务群体以及经营理念。陈露霞总监介绍了拟与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千家好孕,助孕湖南”关爱行公益项目方案。双方围绕如何通过基金会公益平台,提高公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育龄夫妇健康孕育、助力健康湖南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肖德丽董事长对李凡奇理事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作为我省唯一由省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的公募基金会,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长沙江湾妇产医院以生命保护和重塑为发展方向,关注“生育力保护”,有强大的技术优势,注重社会责任。希望能借助基金会的平台功能,呼吁全省育龄妇女重视、珍惜、保护自身的生殖健康,提高生育力保护意识,希望联合基金会建立女性生育力保护基金,共同给予育龄妇女生育支持与帮助。
       
李凡奇理事长表示,长沙江湾妇产医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给了我们很多启示,医院的想法、思路和智慧值得基金会学习。基金会与医院的公益理念、服务对象和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可以划最大同心圆,取最大公约数。面对人口生育的新形式、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顺建立生育友好型社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之势、借政府人口政策推动人口与经济协调发展之势、造提高生育愿望,全民关注生育力保护之势,协助政府部门,发挥好社会组织的补充作用,与爱心企业及医疗卫生机构携手合作,做好公益项目的落地执行,把项目延伸至三湘四水,为群众排忧解难,满足百姓期待,助力生育友好型社会的构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