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永州市江永县:“99公益”募捐活动效果出众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量:

      “公司收益来自社会,用收益回报社会是我们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的一贯做法,我们乐意给有需要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江永县义华花生有限公司董事长义满成说。
       2023年第9个“99公益日”期间,永州市江永县卫健局、计生协共同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和‘困难家庭发展行动’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集公益活动”,旨在找好找准为民办实事落脚点,提高卫健系统、计生协会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引领全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连日来,江永县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安排部署,许多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人士踊跃捐款,纷纷在网上捐出一笔笔善款,发朋友圈聚集一朵朵红花,为热心募捐人士放大一份份爱心。江永县医共体人民医院、中医院团队、江永县教育局江永县义华花生有限公司、江永驻深圳流动人口协会、江永驻佛山流动人口协会等多个单位踊跃行动,积极赞助。
       江永县卫健局局长王建勋说:“全县99公益募捐活动取得很好效果,特别是企业和流动人口的爱心善举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我们将把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所捐善款全部用于帮扶贫困母亲、留守儿童、大病救助人员等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关怀和社会温暖、在共同富裕路上不掉队。”
截至9月10日,江永县“小善举·大爱心”和“困难家庭发展行动”公益活动捐款20多万元、获配捐2万多元,相比2022年提高了8%。
      “一份爱心代表一份希望。当我们亲手帮扶有需要的人时,爱心就铺成了一条希望之路。”该县计生协会负责人说,“计生协会将继续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慈善热情,引导更多的人参与慈善事业,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慈善事业助力。”

 
文章来源:红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