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计划生育协会领导新春调研指导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量:

       “新春快乐,龙年开工大吉!” 2024年2月18日,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文明、副会长范珍贤一行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向基金会全体成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调研组听取了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就党建工作和生育关怀基金推进情况的汇报。梁文明与基金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基金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基金会寄予了新年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从“休假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篇。
        梁文明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做大做强公益品牌项目,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效益,增强项目的公信力和美誉度。二是着力推动生育关怀基金工作。要做好“生育关怀·暖心相伴”,“生育关怀·好孕相伴”两大项目。三是要努力工作成就事业。不断加强学习,成长自己,实现事业和人生的双丰收。
       李凡奇表示,基金会要在确保常规项目顺利运行的基础上,加大生育关怀基金工作力度,确保资金筹得到、管得住、用得好,让项目落地落细,让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受益。
调研座谈会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主持,省计生协秘书长蒋建益、综合处处长钟勇平、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林以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