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抗击肺炎专题】爱心晚餐助力抗疫一线战士温暖前行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量:

        2月15日晚,省卫生健康委再次紧急组建了一支102人的医疗队从长沙高铁南站集合出发,驰援湖北省武汉市。据悉,本批医疗队是我省驰援湖北的第八批医疗队,共有队员102人,分别来自常德市、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3个市州的10家医疗机构和南华大学相关附属医院。  
        因出发时间紧急,白衣战士们又都是从外地赶来集合,没有来得及吃晚餐,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立刻联系爱心餐饮品牌大米先生和炊烟时代,紧急为队员们准备好了爱心晚餐并及时运送到长沙高铁南站。把一份份热呼呼的爱心晚餐递送到医疗队员们的手中,并向援鄂医疗队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参与这次送餐的一位负责人满是自豪地说:“我们能一起为一线医护人员制作餐食,能为抗疫尽一份力,这是我们餐饮人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有需要,我们还会继续送。
        疫情期间,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已联系米鲜米线、费大厨、坛宗鱼头、黑白电视、泰迪故事新鲜烘焙、炊烟时代、大米先生、松花江饺子馆八家爱心餐饮企业为长沙部分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及出发赴鄂医疗队员送出爱心餐食2000余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