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抗击肺炎专题】战“疫”,我们一直在行动,200余万元抗疫物资支援前线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量: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民抗疫仍在继续,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容放松。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也在持续行动,想方设法采购抗疫物资支援前线,截止到目前已将采购的第二批总价值为2014440元的抗疫物资捐赠给湖南抗疫一线,奋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战胜疫情。  
捐赠物资发放现场
        2月20日-21日,基金会将18000套一级隔离服、5000瓶手消毒液、5000瓶消毒酒精和5000包一次性医用消毒巾,总价值近200万元的抗疫物资捐赠给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等省直医院及各市州设立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

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夜1点在搬运抗疫捐赠物资
        此前,2月13日-16日,基金会将 3余吨84消毒液物资捐赠给了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中医院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和长沙、湘潭、益阳等市州设立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和联防联控单位。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最大任务,从基金会的领导到每个普通员工和志愿者都群策群力,自觉加班加点,积极投身到支援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中来,践行初心、不忘使命,积极主动与我省抗疫一线的有关医院联系,并根据一线需求采购防控物资及后勤保障物资,目前已经累积捐赠抗疫物资总价值300余万元。基金会以实际行动为奋不顾身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提供支援,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