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抗击肺炎专题】一衣一食,全心全意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量: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社会各界在关注疫情的同时,也看到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特别是白衣战士们, 他们医者仁心、甘于奉献,他们带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选择了毅然决然地“逆行”。 医者大爱,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带给别人,我们向每一个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更要用实际行动做他们坚实的后盾。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在加大支援物资筹集的同时,以一衣一食的方式,表达对战疫一线战士的关爱与敬意,切实践行公益组织社会责任,努力做好后方支援,全力支持防疫工作,为赢得抗疫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2月22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向湖南援鄂医疗队捐赠1200件速干衣,已随省援鄂物资车送往黄冈。本批速干衣由科技速干面料制成,能更快速地排汗,并且单向导湿,能有效解决医护人员由于棉质内衣湿透之后贴在身上又冰又粘且防护服不透气容易积汗的问题。
        2月22日晚,基金会紧急联系长沙知名餐饮品牌黑白电视为驰援湖北省黄冈市第四批医疗队101位出征战士送上爱心晚餐,为医疗队员们提供后勤支援,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