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决胜小康专题】“决胜小康”新田项目合作企业 慰问贫困户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量:

        4月30日,湖南凤神油茶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远河,来到新隆镇龙会寺社区,将1000元慰问金和一桶食用油交到县计生协结对帮扶的未脱贫户谢土元手中,并为他送上“五一劳动节”的祝福。 
        湖南凤神油茶有限公司系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决胜小康”项目合作的爱心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当地脱贫攻坚战。该公司计生协会长、董事长潘远河,从新隆镇龙会寺社区脱贫攻坚联点单位县计生协处了解到,谢土元是该村未脱贫户、低保兜底户,小时不幸患上脑膜炎,一直有后遗症,今年57岁,其母亲84岁,母子俩无劳动能力。得知这一情况,潘远河董事长立即决定上门进行慰问。
        当天,在新田县计生协的带领下,还有县中医院专家一道来到谢土元家,对其进行健康检查并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树立生活信心。

供稿:新田县计生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