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决胜小康专题】彭祥兴理事长深入怀化市调研 “决胜小康”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深入怀化市调研“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展行动”项目。怀化市计生协会会长张继田,怀化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在宣陪同调研。
        彭祥兴来到中方县泸阳镇下坪村早香柚种植基地,仔细查看了早香柚长势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和落实计生困难家庭发展行动情况,并细心询问了项目发展、解决计生困难家庭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彭祥兴指出:中方县早香柚种植项目已然初俱规模,满园飘香、长势喜人,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提供了发展平台,希望怀化市计生协进一步推动“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展行动”项目落地见效,助力计生困难家庭实现脱贫奔小康。
        “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展行动”项目是由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发起,采取“公司+基地+计生困难家庭”模式帮助和带动计生困难家庭解决就业、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助力脱贫的一项关怀举措。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实现脱贫奔小康,今年9月,怀化市计生协积极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申报,争取到了决胜小康·中方县早香柚种植项目。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共为中方县泸阳镇下坪村40户计生困难家庭每户提供5000元扶助金,以入股的形式投入中方县良园农民专业合作社,解决其就业问题,取得劳务收入;提供技能培训;并在3年内,对受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按参股金额6%比例给予年终分红,3年期满后,将5000元扶助金返还给受助家庭。
                        
供稿:怀化市计生协     曾祥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