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 大爱心专题】走访慰问传温暖 爱心帮扶送关怀 —— 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梁文明副会长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量:

       新春佳节临近,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等领导一行来到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小善举·大爱心”受助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等领导一行看望慰问我院特困职工
 
        2月2日上午,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蒋建益、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琳、省卫生工会副主任张哲、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一行来到我院走访慰问“小善举·大爱心”受助困难职工。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院长王枭冶、工会主席毛静带领工会等相关科室同志陪同慰问。

 
                                                                         梁文明副会长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
 
        梁文明副会长一行来到我院两名困难职工所在科室进行了走访,关切询问职工的工作和家庭状况,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职工的内心感受到暖意融融。受助职工表示,她们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尽快走出困境。
 
      小善传大爱,慰问送关怀。除确保将“小善举·大爱心”帮扶政策落实落细之外,医院将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保障力度,把“精准”二字贯穿工会帮扶工作的全过程,持续发力,为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困难和实际问题,建立起帮扶的长效机制。
 
                                                                                                      供稿:省脑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工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