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善举 大爱心专题】常德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慰问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常德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副主席杨善军赴常德市爱尔眼科医院武陵区门诊部看望慰问门诊部护士,并送上“小善举·大爱心”项目5000元慰问金。
       她母亲2018年左眼占位病变,今年3月颅内化脓性感染,目前在湘雅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每天治疗费用颇高。她父亲身患残疾,收入微薄,母亲的患病,让原本经济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杨善军了解彭珍妮家里基本情况后,建议其家人向村委会给母亲申请低保,勉励彭珍妮乐观面对母亲病情,并积极工作,以回报组织给予的温暖。今年元月,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已对常德市爱尔眼科医院另一名困难职工进行看帮扶慰问。
      “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是由省卫健委、省计划生育协会、省卫生工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目的在于发动全省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捐款,帮扶卫生计生系统困难职工。常德市爱尔眼科医院工会2020年成为常德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的基层工会后,在当年的“99公益日”发动全院员工捐款,共募捐善款10068元。(供稿:常德市爱尔眼科医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