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成功召开。基金会理事会14名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4名监事成员列席会议,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上,播放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片;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报告了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前三季度财务情况与四季度财务预算;会议上集体讨论修改了《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章程》的有关条例,并经全体人员表决通过。

       与会的全体理事、监事对基金会成立以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2021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会议一致认为在理事长彭祥兴带领下的第一届理事会,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对各公益项目取得的成效,特别对“决胜小康”项目获得省人社厅、民政厅、慈善总会共同组织的第四届湖南慈善奖“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表示祝贺,对基金会积极开拓项目,创新合作方式表示赞扬。理事们对基金会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基金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慈善组织扶弱济困和第三次分配的作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提高协助政府部门解决社会问题的参与度,为健康湖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