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基金会开展“情暖基层医护”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量:

        2023年2月10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情暖基层医护”物资捐赠仪式在白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基金会联合广州恩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白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5.9万元的冲锋衣。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省卫生健康委原二级巡视员李兴彪、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局综合处处长邹婷、白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伏灿等出席捐赠活动。基金会和白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广州恩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内一线品牌形成了战略合作模式,是以“专注产品功能,提升面料价值,开发纺织科技,创造社会效益”为企业宗旨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
       
       捐赠仪式由白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双丰主持,并代表受赠方接受捐赠。他对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广州恩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基金会是为医护人员、患者、大众健康、人口发展等提供服务的公益平台,是基层医护人员温暖的靠山。基金会领导和爱心企业的捐赠,倾注着对基层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彰显着最美好的爱心接力。给职工送来了温暖,我们深怀感激。”
      
       李凡奇理事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白马中心业务综合楼、中医馆、护士站等科室,中心主任李双丰详细介绍了白马中心发展历程,科室功能、布局以及服务能力水平等情况。
       李凡奇理事长对近几年中心的迅速发展,良好的就医环境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中心传承“精医博爱,求真至善”的院文化理念,创新发展,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他表示:基金会将秉承慈善仁爱之心,持续不断地开展“情暖基层医护”系列公益活动,以更好的公益方式服务基层医护人员,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关爱医护患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