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关爱白衣天使--情暖基层医护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关爱白衣天使--情暖基层医护”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社区服务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王红、主任邓红梅及中心医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基金会举行了“情暖基层医护”捐赠仪式,联合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30箱洗衣液、30套洗发水套装。
      王红书记对基金会的关爱表示感谢。她认为,基金会给予基层医护人员的关怀,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不负人民,当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仲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三八妇女节”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的白衣天使表示慰问。她强调,白衣天使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全社会都要关爱关注基层白衣天使,为她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搭建发展的平台,为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