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小善举·大爱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量:

     2023年3月10日上午,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在常德市召开“小善举·大爱心”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常德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副主席杨善军主持,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益阳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卜志文及副秘书长汤桂林、常德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及15个市区县、28家主要医院代表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基金会宣传片,各市区县和医院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近年来“小善举·大爱心”线下活动经验和线上筹款技巧。为不断扩大“小善举·大爱心”筹款规模和帮扶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发挥基金会平台作用,助推健康湖南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全面介绍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组织构架、工作内容和运行程序。充分肯定了常德的工作成绩,对大家近年来为全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他指出,近3年来,常德市“小善举·大爱心”活动无论在资金规模、组织动员能力还是筹款效率,在全省都是排名第一,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值得在全省学习推广。各市区县及医院代表都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各有特色,各有重点,都有可复制性和可操作性,常德的工作模式、工作措施和工作效果都值得肯定。常德的经验将在推进全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他强调:要全面总结提升常德经验,不断创新发展常德模式,认真学习发扬常德精神。要规范“小善举·大爱心” 的资金使用,提升“小善举·大爱心”的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小善举·大爱心”在医疗卫生事业中的作用
       他要求,常德市“小善举·大爱心”活动要进一步争取党委重视,卫健委和计生协会支持,更好地发挥政策推动作用和基金会平台杠杆作用,为全省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他相信,常德市“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在市卫健委、市医药卫生工会和市计生协会的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卫生工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将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为健康湖南作出常德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