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祁阳市卫健局联系计生协领导李新文拜访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在基金会会议室听取了祁阳市卫健局联系计生协领导李新文工作汇报。
        李文新汇报了近5年来祁阳市小善举·大爱心活动聚千家之毫厘,解一家之危难的情况,创造了系统内动员捐、跨部门联合捐、回乡创业一起捐,商会组织发起捐的经验,取得了一年一个台阶的巨大成绩,今年将超过20万元。提出了在捐款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建议。汇报了基金会在祁阳市开展的“暖冬行动·健康饮水”项目落实情况,基金会向祁阳市42个计生特殊家庭,87个基层计生协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家庭捐赠了移动冷暖器129台,萃致净水器87台,改善了他们御寒保暖和健康饮水等实际问题。他感谢基金会对祁阳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基金会领导多到祁阳调研指导工作,更多地关注祁阳,项目更多的向祁阳倾斜。
        李凡奇理事长对李新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祁阳市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基金会一直在关注祁阳的发展和进步,基金会鼓励像祁阳市这样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的地方率先发展。他强调,基金会支持祁阳市积极探索宣传推介生育关怀基金和开展小善举大爱心活动的工作经验,打造模板,向全省推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