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新社湖南分社社长白祖偕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社长白祖偕来访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热情接待了白祖偕社长,带领他参观基金会,并就基金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慈善理念、业务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基金会
       白祖偕社长对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大量的慈善工作表示钦佩与赞赏,认为基金会的工作很有社会意义,尤其是小善举·大爱心品牌项目工作的开展,帮扶了全省7000余户困境卫健工作者家庭。温暖了困境家庭,激励了干部职工,推进了湖南健康事业发展,获得了“中华慈善奖”的提名,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他也认为,慈善工作不仅要做得好,也需要“宣传得好”,基金会需要更加重视工作的宣传与社会影响力的扩大。中新社将对基金会的工作提供积极的媒体支持。
       李凡奇理事长对白祖偕社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中新社湖南分社一起为健康湖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