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业务工作培训班部署“小善举·大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5月5日-5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在长沙举办2023年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业务工作培训班,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各市(州)卫健委分管领导、人口家庭科(处)长,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及人口家庭股(科)长、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3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播放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宣传片,印发并解读了省卫健委、省计生协《关于开展第二十七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的通知》(湘卫函〔2023〕97号)、《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的函》(湘人健基函〔2023〕4 号)等文件,布置了全省“小善举·大爱心”工作。

梁文明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卫健公益事业,要求发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新时期人口家庭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