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苏仙区:启动关爱流动女性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他乡的妳”流动女性支持计划项目在苏仙区白露塘镇展开60名流动女性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苏仙区计生协和白露塘镇政府主办,郴州市“心灵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为流动女性发放慰问品,并开展心理团建辅导课。

2023年3月,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积极组织协调和指导下,苏仙区计生协和白露塘镇妇联,成功申报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他乡的妳”流动女性支持计划项目。获得8万元项目资金支持,帮助流动女性群体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提升婚姻幸福感、满足感,以积极的心态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苏仙区计生协将围绕特困女性慰问、生活帮扶、心理关爱三个方面开展12场关爱活动,提升流动女性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供稿: 郴州市计划生育协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