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在永州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和基金会驻永州市、祁阳市联络员办公室党员在陶铸纪念馆举办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基金会驻永州联络员办公室负责人,市计生协秘书长伍麒麟,基金会驻祁阳市联络员办公室负责人李新文及基金会和祁阳市计生协部分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是根据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安排开展的第二个专题“以学增智”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参观了陶铸纪念馆,详细听取了讲解,了解了陶铸同志革命的一生。在陶铸塑像前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凡奇理事长要求大家学习陶铸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思想品德,做一个“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党员。学习陶铸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精神境界,树立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推动全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