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赴永州调研“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5月22-23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赴永州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调研,考察了祁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祁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在祁阳市召开了部份县市区计生协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
       李凡奇理事长和仲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行在永州市计生协秘书长伍麒麟、祁阳市卫健局联系协会工作领导李新文等陪同下,考察了祁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详细了解了婚姻登记情况,与新婚夫妇进行了交流。李凡奇理事长认为,祁阳市设立生育关怀行动办公室,关爱贫困女孩,救助贫困母亲,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和祁阳市计生协会名义发放爱心捐款倡议书,鼓励引导年轻人用奉献爱心的方式表达爱情,祝福婚姻,得到了年轻人认同和支持,这是全省健康公益事业的创举,要认真总结并在全省推广。
       在祁阳市召开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永州调研座谈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祁阳市副市长,计生协会会长周贞霖等领导出席并讲话。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永州市卫健委、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和祁阳市、江华县、双牌县、东安县、冷水滩区、零陵区、道县、金洞管理区等8个县市区计生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贞霖副市长汇报了祁阳市近年来“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建议。各县市区结合当地实际,围绕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小善举·大爱心”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李凡奇理事长对永州市“小善举·大爱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永州近年来为全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彰显出的公益情怀,所取得的公益成绩表示感谢。他认为,“小善举·大爱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实施以来,永州市各县市区卫健系统,特别是祁阳市卫健局、计生协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募集资金30余万元,帮扶了59户困难卫健、计生协工作者家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永州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加速发展。进一步加大宣传,精通业务,创新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跨界联合,协同发展。着力提高社会动员能力,为基金会公益平台建设添砖加瓦,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