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抗击肺炎专题】深情慰问用生命抗击疫情的 村计生协会长——李志柱同志的家属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省计生协秘书长梁文明、综合处处长蒋建益、郴州市计生协和宜章县领导一行驱车来到桐木湾村,看望并慰问因抗击疫情殉职的木湾村党支部书记、村计生协会长李志柱同志家属。彭祥兴理事长代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向李志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把2万元关怀慰问金送到其妻子手中。

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一行看望慰问李志柱同志妻子(中)
        在李志柱同志家中,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表达了对李志柱同志的深切哀悼并与其妻子详细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鼓励她尽快走出悲痛,好好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 

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右)与李志柱同志妻子详细交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李志柱同志连续多日带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因劳累过度,肾动脉血管瘤病发于2月8日离开人世,享年61岁。直至生命最后,他依然坚守在疫情抗击一线。省委、市委、县委分别追授李志柱“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志柱同志自2008年当村党支部书记和村计生协会长以来,对待工作总是亲力亲为、恪尽职守,积极忘我地投入到脱贫攻坚、村路建设、旱厕拆除、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他是全村村民心中的好书记、好会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