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彭祥兴到湘西州调研扶贫帮困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量:

   5月30日至31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一行到湘西州调研扶贫帮困项目工作。
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左三)调研新起点苗绣
   彭祥兴首先对花垣县补抽乡合兴村新起点苗绣、吉卫镇夜郎坪传统水稻产业两个幸福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县、乡、村项目负责同志座谈情况汇报,彭祥兴对两个项目在经营管理模式、推进民族文化与传统产业发展、引领带动计生群众脱贫增收上发挥的项目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右一)调研生态养殖基地
     彭祥兴还深入到吉首市马颈坳镇补戈村“山间情”生态养殖基地和凤凰县山江镇凉灯村黄酒加工基地进行现场调研,赞誉两个产业项目立足乡村振兴定位,高起点规模科技经营,突出兴产业富百姓两个发展标向,帮扶带动力强,是充满经济、社会、乡旅前景效益的好项目,表示将大力宣传和关注,力争在项目培育和资金引进给予支持,实现产业在服务农村就业、带领计生农户脱贫、帮助贫困母亲致富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湘西州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宋维金、秘书长田晓辉陪同调研。
 
来稿:湘西州计生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