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彭祥兴衡阳调研小善举·大爱心等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量:

  6月19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率调研组莅临衡阳市调研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集、宣传发动、项目申报及监管、抗疫公益活动等工作。衡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彭辉,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常务副会长袁金宏,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谢笃菊等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衡阳市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捐工作情况,对该市开展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集活动高度重视、认识统一、行动迅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对衡阳市计生协会长彭辉进行了慰问。
  彭祥兴指出,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任务的具体举措,希望卫健委各部门和计生协会密切配合,加强宣传发动,抓好部署落实,组织好“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认真指导好“决胜小康”项目工作,依托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公益平台,服务困难计生群众,帮扶卫健系统困难家庭。
  彭辉表示,要按照省卫健委和基金会提出的要求,积极支持我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发展,进一步重视“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总结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发动,提出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把好事做好、善事做大。
                      
来稿:衡阳市计生协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