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 2020年“99公益日”规则解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量:

      2020年7月22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2020年“99公益日”规则解读宣讲会在省卫生健康委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王晓娟主持本次会议,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到会讲话,腾讯公益平台行业运营总监程曦和区域运营经理李晨做现场分享, 40多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曦老师详细地解读了2020年“99公益日”重点规则,李晨老师生动地分享了“99公益日”上线新工具的运用技巧,并和与会代表就如何应对2020年“99公益日”筹款活动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与会代表们踊跃提问,两位老师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在会上作讲话,他首先向莅临宣讲会指导和传经送宝的腾讯公益程曦总监、李晨经理以及支持基金会工作的与会代表们表示感谢,并对与会的公益伙伴们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以往“99公益日”筹款工作经验,进一步探索与创新,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整合资源,做好跨界合作,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为帮助困难群体筹集善款;二是要围绕党和政府关注重点和群众需求,根据机构自身优势特点设计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三是依法依规开展公益活动,严格制定和执行项目方案,确保资金使用规范、项目社会效益最大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