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走访省直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3月13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走访调研省直中医医院。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党委副书记罗曙光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段云峰书记对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赞赏。随后详细介绍了省直中医医院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并针对基金会与省直中医医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充分利用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平台,设立大病救助专项基金、整合资源,帮扶环卫工人等职业群体,救助困难患者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李凡奇理事长表示,省直中医医院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双方在服务健康领域有着共同的目标。在救助大病患者和职业群体帮扶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基金会愿意同省直中医医院一起,共同谋划公益项目,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共同推进湖南健康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